陈家坊镇老支书带头捐款修桥传美谈

【时间:2010-08-16 0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8月14日村民推选出的修路委员会成员在工地上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 近段来,新邵县陈家坊镇下江村八组古稀老支书(右二)李成龙带头捐款改建江村一桥的事在当地群众中传为美谈。 
  李老曾经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多年,为人正直、能说会道、善于助人,很受群众正尊重 。 据现任该村党支部书记李喜林(右三)介绍,江村一桥原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是一座长10米、宽不足1米的水泥板行人桥。由于桥面狭窄,河对面的200多亩粮田每年都得靠人力来抢收稻谷,收割机根本无法开过去。由此,改建江村一桥是村民们梦寐以求的夙愿。今年7月下旬,老支书李成龙通过发动群众来改建江村一桥,自己带头捐款了1000元。在他的影响带动下,村民李成虎第二个主动捐资1000元,村党支部书记李喜林也捐出了500元,附近铁炉冲煤矿吴菊芳老板得知要修建这座桥的消息后,也慷慨捐献5000元,其他村民你一百、我两百,捐款踊跃,不到一个星期,捐款数就达到近3万元。目前,这座长10余米、宽3米由钢筋水泥结构的江村一桥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预计总造价为35000元,8月底可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