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明荣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时间:2010-08-24 0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8月23日,省司法厅传来喜讯,新宁县崀山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司法所长王跃明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据悉,邵阳市获此殊荣的仅王跃明一人。
    1999年,王跃明从县经管局改行到县司法局工作,先后在水庙、崀山镇担任司法所长兼人民调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和首席调解员。在从事司法行政工作的11年里,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和人民调解员的奉献之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呕心沥血,奋发有为,调解各类矛盾纠纷623起,制止群体性事件40余起,多次被省、市、县予以表彰。特别是在2008年崀山申世遗的关键时刻,王跃明从水庙镇调到崀山镇,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积极参与景区环境整治,调处矛盾80余起,并创下了一天处理纠纷4起的工作纪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