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宾作品获省"教育教学创新奖"

【时间:2010-08-24 00:00】【来源:邵阳日报】【字体:
  从教25年的市第四中学高级语文教师李建宾,日前凭借作品《初中作文教学探索--雕虫记》,在首届"湖南省教育教学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在《初中作文教学探索--雕虫记》,李建宾创新性地使用小说《雕虫记》的形式,介绍中学生作文开头、过渡、照应、结尾等写作技巧,由于形式独特,生动有趣,易于被学生接受,而备受评审专家青睐。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拟从2010年起,每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评选"湖南教育教学创新奖"。该奖旨在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广应用创新性经验和成果,共享教育教学智慧,促进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