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梅获“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

【时间:2010-09-15 0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8月30日至31日,我市民营企业家、湘林人造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梅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被授予“第三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受到国家林业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联合表彰。
   
  本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全国共评选表彰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周志梅因近年来积极投身国土绿化事业,投资兴业利民,在发展循环经济、农林业综合结构调整产业化经营中做出了突出成绩而获此殊荣,成为本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中我省两位获奖者之一。周志梅麾下的湘林人造板有限公司还先后投入光彩事业资金420万元,助学、修路、兴建基础设施。并计划在新邵、邵东、隆回、邵阳县、大祥区等地营造速生林丰产林52.5万亩,目前已投入1.8亿元建设速生丰产林20.4万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