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运松被评选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时间:2010-10-03 0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杨运松同志获得的荣誉证书

    邵阳新闻在线讯 邵阳市人大代表、市级劳动模范、隆回县第四人民医院(司门前中心卫生院)院长杨运松同志于9月25日至29日在上海参加了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举办的2010年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表彰大会暨乡镇卫生院院长论坛,杨运松同志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也是全市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乡镇卫生院院长。该评选活动于2001年、2006年分别举行过一次,这是该协会第三次举行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的评选表彰活动。
    10月1日,杨运松同志载誉归来,得到了司门前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并举办了国庆招待会暨该院院长荣获全国卫生院优秀院长庆祝会。隆回县卫生局、司门前镇部分党政领导参加庆祝活动。杨运松担任司门前中心卫生院院长十多年来,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狠抓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和硬件建设,医院职工由原来不足50人发展到现在拥有各类医务人员110余人,医院资产由原来的五、六十万元发展到现在拥有各类资产两千多万元,经营业绩也逐年上升,2009年达1600多万元,远远高出其他乡镇。目前该医院拥有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制度完善、管理有序,累计投入了一千多万元,先后购置了进口彩超、日本奥林巴斯胃镜、肠镜、电刀、经颅多普勒、进口日本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仪和CT等大型设备。杨运松同志也多次被为市县优秀医院院长,2008年还被推选为市人大代表,2010年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颁发的荣誉牌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