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湘锋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时间:2011-08-29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8月27日,湖南省第四届“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暨公诉团体论辩赛在岳阳市落下帷幕。经过6天紧张角逐,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毛湘锋被评为全省“十佳公诉人”。这也是邵阳市检察系统选派的4名选手中唯一获奖的选手。
    来自省检察院及全省14个市州检察院的86位公诉业务骨干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公诉实务电脑笔试、综合知识笔试、十佳赛业务答辩、十佳论辩赛、团体论辩赛预赛、团体论辩赛决赛进行,所有参赛选手要参加2场笔试、10场个人论辩赛、18场团体论辩赛。武冈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毛湘锋,因理论水平和实务技能突出,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强,最终在全省86位公诉业务骨干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