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告

【时间:2011-08-30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时,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31名。此后,有1名代表出缺,即邵东县选举的王宏伟调离本市。最近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代表5名,即邵东县补选廖健,城步苗族自治县补选李卫平、李宪,驻邵解放军补选唐孝卫、张树峰。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他们的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535名。

  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1年8月29日

 

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1年8月29日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谢运来为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免职名单

  (2011年8月29日邵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批准:

  吴青山为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免去:

  魏建文的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李寿明的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伍玉华、杨梦龙、周康华、鞠跃林的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