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君被评为《中国风景报》优秀通讯员

【时间:2012-02-01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剑秋)2月1日,《中国风景报》对丹霞山、八达岭特区、镜泊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10个单位;对崀山风景名胜管理处贺君、峨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陈耿、武当山特区工委宣传部汪枫等22名信息宣传工作做出过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中国风景报》是由国家住建部主管的一份风景保护和旅游开发专业性报纸,具有一定的政策导向性和业务指导性。随着崀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成功,崀山的品牌效应迅速彰显,这与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营销与信息宣传工作分不开的。新宁作家协会主席、新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的贺君,有着扎实的写作功底及精湛的摄影技术。他以其独特的视角与新闻敏感性,不断向该报发布崀山美丽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最新信息。为了积累素材,拍摄崀山四季不同的景色,他常常早上四点钟就往景区跑,总是黄昏才下山。为了跑新闻,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关注景区的风物人事。为了追求新闻的时效性,他总是把采集到的新闻第一时间往《中国风景报》、《风景名胜杂志》、《红网》、《人民网》等新闻媒体投递。2011年贺君共在《中国风景报》发表有关崀山的新闻、文学及摄影作品56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