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邵阳精神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9-0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在两千五百多年的风云激荡中,孕育了独具特色的宝庆文化和催人奋进的邵阳精神。特别是当前,邵阳正处于富民强市、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对邵阳精神进行深入阐释,有利于推动我市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个性。为进一步丰富和弘扬邵阳精神,提升全民文化素质,营造文明开放的城市氛围,受市委、市政府委托,邵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将联合举办邵阳精神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 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征文内容

  文章要围绕邵阳精神,挖掘邵阳两千多年的人文历史,结合邵阳当下奋发图强、后发赶超的伟大实践,展望下一步邵阳的发展方向,展现出邵阳人的精神风貌和性格特征,从而探讨出新的邵阳精神。

  三、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

  四、征文对象:邵阳市全体人民和在外邵阳籍人士

  五、征文形式:文体不限

  六、奖励标准: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七、征文要求

  1、来稿须原创,观点鲜明,内容健康,贴近邵阳实际,为研究、理解和把握“邵阳精神”的文章,且未曾公开发表。

  2、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并注明“邵阳精神有奖征文”字样,以及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来稿请寄:市委大院第六办公楼市社科联办公室。

  邮箱:syskl@163.com。

  联系人:杨立刚 13786913342, 5480853(办),

      肖艳丹 15115936308, 5480883(办)。

   

  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

  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年8月3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