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1日举行紧急疏散演练的公告

【时间:2012-10-29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根据《湖南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邵阳市政府定于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并同步举行紧急疏散演练。即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紧急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同时,在市人防1206工程第一期五一南路段组织群众进行紧急疏散演练。届时,请全体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所有进出五一南路和东风路的车辆在11月1日上午8时至11时内绕道行驶。

  特此公告

  邵阳市人民政府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