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摩限电”区域内符合回购条件的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以及符合自行处置补贴政策的摩托车的公示

【时间:2013-07-16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3年6月中旬至7月上旬,大祥、双清、北塔等三区人民政府按照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相关工作方案,组织社区对辖区内属“限摩限电”区域内符合条件或自行处置补贴政策的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进行摸底登记,现将三区登记上报属“限摩限电”区域内符合回购条件或自行处置补贴政策的2843名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车主以及符合自行处置补贴政策的7885名摩托车车主名单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至7月23日,如公示名单中有不符合回购条件或自行处置补贴政策的,欢迎举报。

  详细名单请登录“邵阳新闻网:www.syxwnet.com”或
  “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

  举报地点: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罚中心一楼(双清区宝庆路新华路口)

  举报电话:0739—5162558

  接待时间:上午:9:00至12:00

  下午:15:00至18:00

  邵阳市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

  二0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