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限摩限电”区域内户口的电动摩托车车主自行处置车辆政府予以补贴的公告

【时间:2013-07-18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的切实利益,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公告之日起至7月31日止,对限行区域内户口的电动摩托车车主通过变卖、赠送、报废或其它方式将车辆自行处置,并保证本人或他人不再使用该车辆在限行区域通行或停放的,政府给予车主500元/台的补贴。车主凭《限行区域内户口的电动摩托车车主申请自行处置车辆审批表》(车主到所在社区领取此表)、《承诺书》、处置协议、身份证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复印件、发票(收据)复印件等相关手续到回购点领取补贴。在前阶段摸底中漏登的限行区域电动摩托车,车主按程序补登并申报审批,也可享受上述补贴政策。

  邵阳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

  2013年7月16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