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举行 龚文密宣布开幕

【时间:2013-10-18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10月17日下午,邵阳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绥宁县第一中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民委副巡视员田季清、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市领导周国利、刘德胜、胡颖、郭妤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主持。

  14时,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289名运动员先后进入会场。

  全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检阅我市体育发展水平、展示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盛会。通过举办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市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促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绥宁县政府承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体育局协办。本届运动会共设高跷、陀螺、射弩、秋千、蹴球、毽球、押加、板鞋竞速等8个竞赛项目,289名各族运动员将在37个小项中角逐56枚金牌,是我市历届民族运动会中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运动员穿着各自的民族装服进入会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