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市第十二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4-03-10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邵阳经济发展环境,根据《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邵阳市第十二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方案》精神,2013年11月至12月,市委、市政府组织对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和81个与经济发展环境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市直和部省属驻邵单位,进行了第十二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经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研究,本轮测评综合排前三名的单位为:第一名市国税局、第二名市发改委、第三名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综合排后三名的单位为:倒数第一名武冈市人民政府、倒数第二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倒数第三名市供销合作总社。

  根据相关规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对排前三名的单位2013年度增加5%的评优指标,党政正职由市政府记二等功,其他班子成员予以嘉奖;对排名后三名的单位给予黄牌警告,并对党政主要领导诫勉谈话,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2013年度不能评先,领导班子成员2013年度考核不能评优,一年内不能提拔。

  全市各级单位一定要站在加快邵阳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极端重要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各被测评单位要正确对待测评结果,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和整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机关效能,为加快邵阳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