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湘商邵阳行”活动 龚文密诚邀湘商邵商来邵投资

【时间:2015-06-11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钱雄亮)6月9日至10日,由省商务厅、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湘商邵阳行”活动在邵阳市举行。在10日上午的“湘商邵阳行”推介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盛情邀请各位湘商、邵商来邵投资,参与邵阳建设。

  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司令员彭亚军,副市长陈优秀、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等出席座谈会。

  6月9日下午,60余名湘商代表先后考察了邵阳市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三一重工、九兴鞋业、湘窖酒业等重点项目。代表们对湘商产业园园区路网建设、发展方向、产业优势、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走进口味王槟榔、三一重工、九兴鞋业等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及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考察,代表们对我市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来邵投资满怀期待、充满信心。武冈籍湘潭宝庆商会执行会长毛鹏飞表示,家乡的干部很“亲商”,家乡的政策也比外地更优惠,他们一定会宣传好邵阳,树立好邵商品牌,吸引更多重大项目落地邵阳。

  龚文密表示,随着怀邵衡铁路扩改完成和武冈机场的兴建,邵阳的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全市去年的各项经济指标也排在全省前列,邵阳的投资发展环境日趋优化。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招商引资政策,盛情邀请各位湘商、邵商来邵投资,参与邵阳建设。

  座谈会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与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