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严格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15-07-28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湖南省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榜样,见贤思齐,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工作实践的各方面,做到赤胆忠诚,真抓实干,心系百姓,一身正气。

  “最好的作风,就是踏踏实实干事”。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三严三实”专项教育要取得丰硕成果,关键要靠实干。“三严三实”需要的就是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的干部,不管在历朝历代,真正得到群众拥护的都是那些实实在在为人民谋福祉、为人民做实事、心系人民的干部。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纸上谈兵、夸夸其谈只会误事,应该想如何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如何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如何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实到实处,只有真正去“干事”,才能体会到“实干”精神。只有这样,人民群众才能在点点滴滴之中感觉到共产党人的勤勉、踏实,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才能得以真正贯彻落实。 

  实干,还要做到持之以恒。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襟怀和一张蓝图干到底的信念,跑好“接力赛”,实干苦干、稳扎稳打,把“实干”精神作为变成一种常态化。

  实干是最响亮的语言,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把“三严三实”作为党的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以实干出实绩,来为“三严三实”专项教育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