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关于启动智能交通系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时间:2015-07-29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鉴于新邵县城区主要道路及S217、S244省道主要路段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项目即将竣工验收,为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15年9月1日起,我县智能交通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智能系统自动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按相关程序和法律法规予以处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闯红灯、压线和违停、逆向行驶、不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启动智能交通设备抓拍。具体安装地点:蔡锷大道与贵新路交叉口、蔡锷大道与七秀街交叉口、江南路与七秀街交叉口、蔡锷大道与大应路交叉口、新涟街与东西路交叉口、新阳路与酿溪大道交叉口、新阳路与渔龙公路交叉口、大应北路与江南路交叉口、新田铺镇S217与X035交叉口、大新街与赛双清公园路交叉口。其它没有信号灯、电子管控设备路段采取人工抓拍、流动车进行抓拍。

  二、对超速等违法行为启动固定测速设备抓拍。具体安装地点:S217省道125公里+500米处(新田铺镇新光卡口),S244省道25公里+300米处(陈家坊镇黄家桥卡口),省道限速70公里/小时。

  三、希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5年7月3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