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公告

【时间:2015-08-04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专职消防员队伍建设,缓解现役警力不足,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面向社会常年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1、身高162CM以上(含162CM),年龄在18至30周岁之间,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公民。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退役军人、大专以上毕业生可放宽年龄至35周岁。

  二、相关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主要担任灭火和抢险救援及其他辅助性工

  作。实行军事化管理,轮班执勤制度(一般为工作2周,休息1周),每月工资福利待遇约3000元,单位包吃包住,发放专用被装,购买五险。经报名审核、体检、培训合格后,结合个人意愿分配到全市各县(市)区消防中队工作,试用期(3个月)满后签合同。

  三、报名咨询

  邵阳市公安消防消防支队杨科长:18273911119

  杨参谋:13707395430

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表
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表.doc (28.00 KB)

 

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须知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公安部《关于加快发展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政府专职消防员队伍建设,缓解现役警力不足,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面向社会常年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录条件

  1、身高162CM以上(含162CM),年龄在18至30周岁之间,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公民。

  2、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应符合《湖南省消防部队招收专职消防队员政治条件》。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身体检查应符合《湖南省公安消防部队招收专职消防队员身体条件》的标准。

  4、退役军人、职业院校的消防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可放宽年龄至35周岁。

  二、报名方式

  市消防支队和各县(市)区消防大队均设报名点,报名人员可选择前往相关单位领取并填写《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表》,填写内容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报名人员还应提供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两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健康证明及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录用流程

  经政治审查、身体检查合格的报名人员,由市消防支队或由支队指定县(市)区消防大队统一进行岗前培训(30天),培训合格后,结合个人意愿分配到全市各县(市)区消防中队工作,试用期(3个月)满后正式上岗工作并与邵阳市海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相关待遇

  1、工作任务:政府专职消防员主要担任灭火和抢险救援及其他辅助性工作。

  2、工作时间:政府专职消防员实行轮班执勤制度,实行不定期工作制,工作时间内必须24小时在中队值班,转班执勤模式一般为工作2周,休息1周,实行军事化管理。

  3、工作待遇:工资福利待遇约3000元/月,含底薪、绩效工资、五险(个人部分由录用人员缴纳,单位部分由各消防大队缴纳),并随经济水平发展,适时调整工资标准,单位包吃包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