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长春“卡宴男”因何摊上大事

【时间:2015-10-23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网易新闻出现了一则关于“男司机加油插队遭拦不满,400元油钱加40次”的消息,笔者看了之后,也不得不道一句,长春“卡宴男“,你摊上事了。

  一则,将“没品”表现的这么淋漓尽致,让社会大众厌恶了,你该肿么办,卡宴男?在加油这件事情上,原本就是你自己插队错误在先,居然不满到“400元加40次”,如此报复阻拦你插队的工作人员,还顺带连累惹怒了正常排队的其他车主。你这样还有没有一点社会功德心了?笔者真担忧,网友大军如果厌恶你到将你“人肉”出来,让你整日感受他人的指指点点,你的生活该怎么办?

  二则,如此“任性”,以自我为中心的出发点,大概让你父母吃了不少苦吧!任性,以自我为中心的源头,想必是自私了吧,而养成这样性格的家庭,想必物质上不缺,精神上宠溺。现在,你也长大成人,但是不知道你又给予了父母多少关爱呢?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想必是看不到其他人的,不孝顺大抵也是必然了吧。笔者倒是很想问句题外话,你父母现在幸福么?

  三则,虽未直接炫富,可激起的仇富情绪你该怎么招架?是的,卡宴男,你没有炫富,可是你炫出了你的霸道、自私,顺带还有点小气吧。笔者想说,你倒不如直接炫富,承诺给你前面的车主油钱,拜托他们给你让个位置,说不定还能给富一代、富二代博一个好名声。

  说真的,卡宴男,你这次的行径,害人害己,真是摊上大事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