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一届房交西苑公园开幕 近三十个楼盘集中亮相房价触底

【时间:2015-12-04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领导们启动开幕式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肖燕 图 申兴刚)12月4日,邵阳市第十一届房交会在市区西苑公园盛大开幕,近三十个楼盘集中亮相,伴随多项优惠活动及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出席并宣布开幕,市领导蒋耀华、李放文出席开幕式。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市民李先生早早来到了现场,他说,得知我市在举办房交会,特意过来看一看,如果看中合的房子,他就下单,以改善自己现有的居住环境。参展企业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刘亚林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邵阳的经济实力和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房地产业发展向户型合理、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环境优雅的方向迈进,并快速成长为我市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在他看来,此次房交会是我市房地产企业的又一次集中亮相,也是邵阳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未来邵阳楼市发展的风向标。是广大开发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方便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的理想场所,更是加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载体。此次房交会,该集团旗下佘湖一品、西苑一品、和谐嘉园三盘联动展出,并推出了优惠活动以回报广大市民。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局和邵阳日报社共同承办,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协办,大汉集团特别支持,12月4日至6日举行,为期三天。自2001年以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房交会,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房交会已成为宣传邵阳形象的服务窗口,展示房地产业发展的“睛雨表”,广大市民选房买房的重要平台。本届房交会共有参展企业近三十家,可销售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为广大市民提供选房购房的优质服务。

开幕式现场

市民询问楼盘情况

现场十分火爆

市民查看楼盘位置

天下着小雨,市民看房热情丝毫不减

雨中的“方仗队”

表演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