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市长龚文密亲临政协主席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5-12-22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12月21日,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到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周吉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主要内容,并进行协商。

  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回顾了2015年及“十二五”政府工作,同时对“十三五”的目标、任务和2016年工作重点的安排做了展望,符合新常态下邵阳发展实际。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农业农村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感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龚文密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多处建议完善充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为更好地推动邵阳市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邵阳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周吉平对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实在,提出的2016年各项经济指标目标适度,措施可行。同时,周吉平还就报告的谋篇布局、篇幅精减、具体项目、工作措施、数据校对、标题字数、“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吉平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