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寄递业专项整治组第一次会议 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16-04-07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盛永华)4月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寄递业专项整治组第一次会议,对集中开展全市寄递业安全清理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各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向市邮政管理局递交寄递业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书。副市长赵为济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据悉,从3月20日起至10月31日止,邵阳市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寄递业专项整顿清理行动,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清理无证经营快递企业;对不达标不合格的企业要立即整改,整改不合格依法处罚;规范经营,做好“三个100%”,即100%收寄验视,100%实名制登记,100%通过X光机安检。

  赵为济指出,我市寄递业面广线长,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整治排查行动,以各企业为主体,切实排查整改隐患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要加强员工培训,提升邮递队伍素质,严格实行持证上岗;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严格各项工作的检查,确保做到有患必除,除必到位;全面强化各项监管措施,坚持从严治理,从重处罚,坚决取缔一批,整顿一批,切实营造良好的寄递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