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摇号分配855套保障性住房 2016年还有2次分配

【时间:2016-04-08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通讯员 伍炳 李启伦)“一家三口再也不用和父母挤在30平方米的房子里了!”4月7日上午,2016年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仪式上,通过摇号获得保障性住房指标的住户代表何小燕说。当天共有2611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参加摇号,分配855套保障性住房。

  此次摇号分配的是桃花家园、化纤二期和双清区政府旁三个保障性住房小区的房源,共4.3万平方米。在申报审核过程中,市房产局严格按照保障性住房分配有关规定,通过“四级审核、两级公示”程序,最后确定参加分配的家庭。在摇号分配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员、入围保障对象代表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全程监督摇号分配过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还将进行2次分配,预计分配1600套保障性住房。申请摇号分配的市民需满足“邵阳市市区城市常住户口、城镇低收入家庭、无房户”三个条件。市房产局将根据房源情况通知具体申报时间,申请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社区领表申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