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 真实反映国有资产使用状况

【时间:2016-04-09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孙海忠 张琼)4月7日下午,邵阳市召开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部署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按照国家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即日起至8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此次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主要对象是各级政府及其财政部门、主管部门和行政事业单位,根据专项工作要求或者特定经济行为需要,按照规定的政策、工作程序和方法,对行政事业单位进行账务清理、财产清查,依法认定各项资产损益和资金挂账,真实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状况的工作。

  本次资产清查以2015年12月31日为清查基准日,清查范围为2015年12月31日以前,经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和会计制度的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并同财政部门有经费缴拨关系的社会团体等单位。清查工作将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分级实施”的原则,市直各单位按照财务隶属关系,负责所属单位资产清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