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53家农家书屋获评全省示范农家书屋

【时间:2016-04-11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贻贵)4月7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去年全省395家示范农家书屋和16个农家书屋工作先进单位名单,邵阳市有53家书屋和1家单位上榜。

  据悉,邵阳市获评示范农家书屋数量在14个市州中最多,达到53个,其中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各1家,邵东县、隆回县各9家,新邵县、邵阳县各6家,洞口县、新宁县、武冈市各5家,绥宁县3家,城步2家。邵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被评为农家书屋工作先进单位。根据《2015年湖南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先进评选通知》,被评选为示范农家书屋,要满足选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书屋内部布局合理,方便读书借阅;出版物数量、种类要搭配合理,版本新,没有非法出版物,能较大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要;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天,配备专职或兼职管理员,借阅有详细记录等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