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三区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推进治安问题整治

【时间:2016-04-14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唐贵平)4月13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主持召开三区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鞠晓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民意为导向,突出重点,大力宣传,部门联动,督查督办,统筹兼顾,加速推进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

  鞠晓阳强调,搞好综治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既要重视综合治理,更重要的是转变干部作风,树立为民服务思想,转变服务态度。三区干部和政法干警要深入基层,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群众。每个村、社区、派出所都要召开民情恳谈会。要迅速扎实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要把综合治理、重点整治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乡镇(场办)、村(社区),加速推进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减少和消除治安乱源;对人民群众反响强烈的吸贩毒、盗窃、扒窃和安全隐患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主流媒体要集中正面宣传我市综合治理工作、平安创建工作,各部门必须扎实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必须进村入户,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扎实认真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全市要营造社会治安社会治、综合治理综合抓的浓厚氛围;要派出队伍深入到各个县市区、乡村场办、学校明察暗访,督促综治重点工作的落实,整体推进县市区党政换届、重点整治等各项工作。

  调度会上,市直、三区政法委、综治办、公检法司负责人对前一段综合治理工作、社会治安重点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段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