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4-14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黄仁发 通讯员 曾书雁)4月13日,邵阳市直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员起来,进一步掀起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高潮,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前,王长忠率队现场观摩了国家电网公司邵阳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电力保障一班和职工之家。

  王长忠指出,窗口单位直接服务百姓,不仅集中体现行业服务水平,而且代表邵阳整体形象。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要服务于创建文明城市大局。他强调,要树立窗口意识和全局意识,真正把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重视起来;要广泛发动,人人参与,不断浓厚“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争当先锋模范”的氛围;要狠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让文明创建之风影响到人、到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制度建设,强化督促检查,将文明创建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细抓实。

  会议印发了《关于深化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窗口行业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务中心、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市汽车北站等单位作典型发言。大祥区地税局和国家电网公司邵阳客服中心代表窗口单位发出积极开展行业文明创建和立足窗口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