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1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4月15日,邵阳市国家安全局、大祥区国安办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微电影及动漫短片、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活动中,市国家安全局干警及大祥区国安办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1000余册《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法〉知识百问百答》、《反间谍法》宣传手册,并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市国家安全局通过巡回播放特别制作的微电影及动漫短片,讲述了一些网民被境外间谍诱骗搜集军事情报等多个典型案例,并公布了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39,提醒公民增强防范意识,发现间谍行为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

  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自觉遵守法律规定,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我市社会政治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确立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县市区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