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6-04-21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坤平)4月20日,“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邵阳站启动仪式在邵阳学院举行,多家知名企业董事长或企业人力资源部长与邵阳学院大学生面对面分享创业经验、开展职业指导,500余名学生现场听取报告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市委常委、副市长东·华尔丹,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希林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促进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大学生就业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湖南日报联合主办“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当天,共有28家知名企业走进邵阳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分享创业经验、开展职业指导,并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薛国华先生为邵阳学院学生做了“巅峰布道”就业报告会。

  东·华尔丹在致辞时指出,让每一位高校毕业生能就业、稳就业、好就业,关乎经济发展和民生民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尤显重要。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和创业政策,做到就业创业增长点在哪里,扶持政策就支持到哪里,优质服务就落实到哪里,工作网络就延伸到哪里。希望在邵高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重视创新型人才培养,探索将创新创业课程从就业指导的补充变为主流独立的课程,以教学案例指导学生实践。希望在座的企业注重对学员和员工的继续教育培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