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学习常州城市管理经验座谈会 提升数字城市管理水平

【时间:2016-04-23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通讯员 李荣能)4月22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召集赴江苏省常州市学习考察团成员进行座谈,要求充分快速消化常州城市管理先进经验,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提升我市数字城市管理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常州城市管理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构建了常态化机制,提升了智能化手段,推进了标准化考核,同时拓展了社会化参与程度。通过规范化的管理执法,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多项国家号金字招牌。座谈中,大家分别结合我市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找差距、谈打算、提建议。

  周国利指出,自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以来,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城市管理任务依然艰巨。要迅速加快常州城市管理经验成果运用,尽快完善相关文件和考评机制,确保考评标准更高、更实、更全,考评方法更细、更严、更管用,考评结果运用更快、更准、更好。要迅速展开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城管环卫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全力推进劝导城管、处罚城管、扣分城管、协同城管队伍建设,提高城管队伍执法效力;要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做到平台标准高、人员培训齐、网格划分准、实施方案细、制度建设严,市、区两级同步建成使用。要切实做好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要加大环卫保洁公司的考核管理,坚决铲除地方保护主义思想,规范招投标程序,完善考核奖惩机制,严格考核执行效力,充分发挥市场化对城市管理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