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翡翠珠宝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时间:2016-04-29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肖燕)邵阳市首届翡翠珠宝文化艺术节今日在宝庆书画院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9日。

  本次艺术节由市文联主办,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协办,宝庆书画院、邵阳晚报联合承办。活动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为主题,旨在丰富市民文化艺术生活,更好地让广大市民认识翡翠、欣赏翡翠、收藏翡翠。期间,市民不仅可以观赏和购买来自云南瑞丽的脸谱翡翠,还有机会观看并获得书画名家李巍等人的字画,欣赏由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主任朱国强担纲主持,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演员们友情演出的精彩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