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季度获发明专利授权22件 累计拥有达191件

【时间:2016-04-29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谢文远)4月27日,记者从邵阳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我市获发明专利授权22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达到120%,创历史最高。

  2016年,市科技局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认真抓好增量提质、保护创新、转化运用和自身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为重点,通过政策支持、宣传培训、专利转化运用试点示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在全社会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深入企业、科研院所,积极引导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发展。

  今年第一季度,邵阳市专利申请629件,授权53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2件。至此,邵阳市发明专利拥有量共计191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0.23。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