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第三届 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16-04-29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光辉)4月27日至28日,由邵阳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粮食局联合主办的我市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如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开幕式。

  全市各粮食单位、企业共派出44名粮油保管员和质检员参加比赛。由电脑抽签进行排序,分为检验和保管两个专业,各专业比赛均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组成,突出考核实际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技能。对获得两个职业(工种)竞赛第一、二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各授予“邵阳市五一先锋”荣誉称号,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授予“邵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技能竞赛初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