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寻找“最美纳税人, 最美收税人”活动

【时间:2016-04-29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4月28日上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国税局、地税局共同承办的首届寻找“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最美纳税人”10名,“最美收税人”10名,“最美纳税人提名奖”10名,“最美收税人提名奖”10名。活动时间至2016年12月31日止。

  按照评选标准,“最美纳税人”需满足在邵阳市内注册税务登记、近3年内无不良纳税记录、在当地同类型纳税人中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突出等条件;“最美收税人”则应为全市国税、地税办税服务厅岗位、征收管理岗位、税收稽查岗位等税收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参评人推荐方式主要有组织推荐、个人推荐,自荐、组委会推荐四种。群众可通过邵阳市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邵阳市地方税务局门户网站及《邵阳日报》活动专题、市国税局、地税局所属各宣传窗口了解参选人范围、条件、评选规则及各候选人事迹介绍,通过网络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参与。(朱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