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S240省道上车塘桥施工管理的公告

【时间:2016-05-05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广大人民群众及过往车辆司机们:

  车塘桥位于新邵县迎光乡车塘村境内,是省道S240(迎光乡乡政府—隆回县滩头镇)车塘村地段上的一座中桥。该桥已定为四类危桥,需维修加固。现该桥维修加固工程已正式启动,施工单位将于2016年5月12日正式进场施工,根据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将实行全封闭式施工管理。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定于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8月10日。

  二、车辆绕行路线:

  ①、禁止大型车、重车通行;

  ②、迎光乡政府段——隆回:车辆从车塘村进入——塘边桥——往界下——往黄岩、小水方向——至隆回;

  ③、隆回——迎光乡政府段:隆回——往黄岩、小水方向——往界下——塘边桥——车塘村——迎光乡政府;

  ④、客运班车、校车采取两头接送的原则。

  三、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包括摩托车)通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车辆驾驶员拒不执行公告,强行进入施工区的,给工程造成损坏或发生交通事故,由当事人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沿线村社及村民要给施工单位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障碍阻扰施工,违者承担相应法律规定的责任。

  五、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管理,确保工程安全、高质、高效预期竣工。

  六、施工期间给沿线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谢谢合作!

   

   

  迎光乡人民政府

  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二0一六年五月五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