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6年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6-05-09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尹远芳)5月6日,邵阳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16年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

  王昌义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以更高的站位认识老干部工作。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二是要切实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要建强老干部党组织,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导;要把握发展的新形势,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要丰富老干活动载体,推动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要坚持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三是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为老干部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定期听取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