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在您身边”宣传活动 提供法律服务

【时间:2016-05-12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艾文英 周良威) 为弘扬湖南司法行政精神,提升群众法律意识,5月11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在城南公园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在您身边”综治宣传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参加活动。

  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大型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法律法规和司法行政部门的职能作用。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了让法律知识入脑入心,志愿者还组织市民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即时兑奖。

  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册》、《社区矫正知识问答》等10余类宣传手册共计3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