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需要党员干部保驾护航

【时间:2016-05-17 1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自国家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推进会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传达学习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我乡也不甘示弱,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我们要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活动中,需要党员干部全程保驾护航。

  首先,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最重要的政治品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就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身体力行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其次,党员干部要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使每项工作都能“信得过”、“过得硬”。要从小事做起,从衣食住行做起,不为金钱所诱,不为美色所迷,不为物欲所累,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成为所有群众党员学习的榜样。

  最后,随着“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集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珍惜组织赋予自己的干事创业的平台,才能切实增强夯实基层、推动发展、后发赶超的责任使命,才能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当前中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已经明确的改革发展目标能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关键要看领导干部如何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