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邵阳市有5户家庭受表彰

【时间:2016-05-17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何湘兰)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暨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来自我市的邵东县仙槎桥镇青山村郭海同家庭、新宁县高桥镇岩底村3组戴民同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新宁县曾令超家庭被评为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称号,隆回县桃洪镇镇横江社区248号范利军家庭、市区宝庆中路电源公司宿舍2栋何春雄家庭被评为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此次共表彰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10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1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我省共53户家庭获选。自“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把评选活动当做一次宣传好家风、营造好家风的好机会。市妇联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评选取得的成果来营造强大宣传声势,把这些平凡家庭的感人故事传播出去,把这些群众身边的“小家”故事告诉“大家”,让“小家”带动“大家”。

  据了解,我市家庭教育公益巡讲在5月15日启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我市家庭教育公益巡讲将深入基层,推进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