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旅游百景巡展暨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

【时间:2016-05-19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孟民祥)为迎接第六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5月18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奇美邵阳 浪漫崀山” 旅游百景巡展暨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市领导王长忠、陈华、李斌、李志雄、肖益林出席活动。

  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是国家旅游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而牵头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旅游部门结合邵阳实际,将通过开展三进宣讲、红色旅游景区与社区共建以及 “三优”评选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寓教于游,引导广大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红色教育,促进红色旅游发展。

  当天,我市400多名旅游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标志着我市全面启动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旅游志愿者为旅游产业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同时,市旅游部门在现场展出了系列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民俗风情旅游、乡村旅游、旅游扶贫以及旅游+金融、旅游+体育、旅游特色商品等100多幅宣传图片,让广大市民对邵阳旅游有了全新的了解,推动广大市民成为邵阳旅游的宣传员、代言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