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起潭邵高速娄底至湘潭段道路开始封闭式施工

【时间:2016-05-24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5月24日起,潭邵高速娄底至湘潭段大修工程正式启动,道路将执行封闭式施工。邵阳市前往长沙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可绕道二广、衡邵高速通行。

  潭邵高速于2002年12月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13年多。近年来,该道路交通流量迅速增长,并远超工可预期。2015年潭邵高速日均折算车流量4.4万辆,其中湘潭段超5.5万辆。日趋饱和的交通流量,加之重载车辆比率不断增加,导致路况水平急剧下降,道路通行能力与服务水平不能满足需求。

  娄底至湘潭段施工属于潭邵高速大修施工中的第一阶段工程。该工程起止地点是:从殷家坳互通以东2公里起,至娄底互通段102.1公里止。该工程总工期约7个月,从5月24日起对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待南半幅完成后,再进行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

  针对道路施工封闭的特点,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在大修施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及时掌握路况信息以及分流线路。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2122求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