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金融、科技、 安全”科技活动周宣传

【时间:2016-05-25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肖燕 袁进田 通讯员 方庆)“大爷,您办理银行卡时,应详细阅读申请书上载明的卡片性质、服务内容及相关权利义务。”5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邵阳分行营业部大厅门口,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地向过往市民介绍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帮助市民了解金融诈骗形式,使其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

  当天,根据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的要求,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开展以“金融、科技、 安全”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受到广大市民称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好,使我对金融诈骗的形式有了更深地了解,防骗意识及防骗能力得到了提升。”市民杨先生说,现场倾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他觉得自己受益匪浅,认为这样实用性的活动需要多多开展。

  据悉, 5月14日至21日,我市在市区范围内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本次活动以“金融、科技、 安全”为主题,重点宣传普及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保护个人敏感信息和金融机构网络安全保障知识,帮助民众了解金融诈骗的多种形式,防范应对在线支付等金融风险。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主办,我市各银行金融机构、银联商务邵阳分公司参加。宣传采取现场宣传及其他方式宣传两种形式进行。

  图为5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邵阳分行营业部大厅门口,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地向过往市民介绍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