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第二届太极拳锦标赛 大力传播太极养生文化

【时间:2016-05-30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卫长)5月29日,由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的邵阳市第二届太极拳锦标赛在市大祥坪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各地2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各县市区太极拳运动竞技水平和发展成果。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和趣味家庭项目,竞赛套路涵盖杨、陈式、吴式及各类器械。竞赛办法采用国家武术协会印制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并有严格的时间规定。

  近年来,市太级协会大力传播太极养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市内建立25个辅导站,发展学员4000余人,培养了一批太极拳精英,连续五年获得湖南省老年人太极拳比赛集体第一名,多次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比赛并取得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