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农村公路“窄加宽”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暨治超工作会

【时间:2016-05-31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周利)5月30日下午,邵阳市农村公路“窄加宽”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暨治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农村公路建设和治超工作新高潮,推进落实农村公路“窄加宽”提质改造工作。副市长陈优秀出席会议。

  “十二五”期间,我市实现了5633个行政村100%通水泥路,农民出行条件大幅改善。同时,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行车难问题凸显。面对新形势,中央提出“十三五”进行农村公路主要线路提质改造要求。至2020年,我市提质总任务5000公里,2016年要完成1118公里提质任务。治超工作我市成果明显,但当前有所反弹,须持续整治。

  会议指出,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已纳入市对县(市、区)人民政府的全年绩效考核,市政府将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督查、半年一小结、年终有奖惩的长效管理机制,强力推动提质改造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开启全民参建的工作热情,掀起建设新高潮。在工作中,要优先城乡接合部、旅游景区、美丽乡村、工业园区、贫困村、领导联点处以及积极性高的行政村,以点带面推进项目建设。要严守工程质量工作底线,加强质量监管,严格执行各工序报验检验制度,确保质量过关。治超工作要求确保治超办工作机构不撤,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守住治超成果打压反弹势头,全力改善全市公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