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就多个重点领域项目与省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6-02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通讯员 吕军保)5月31日下午,邵阳市与湖南省建工集团在市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4大重点领域和8大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我市和省建工集团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为原则,在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公共建筑,新型城镇化、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污水处理、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等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双方认同的其他项目上深化合作。

  双方确定了8大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约77.54亿元。分别为:市“三所一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市交通学校搬迁扩建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市城市公共停车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市区邵阳南站搬迁扩建项目,总投资约2.98亿元;市邵阳陆洲车站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市宝庆工业集中区广信路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04亿元;市宝庆工业集中区“气化园区”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77亿元;市宝庆工业集中区“智慧园区”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