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建设用地集中会审领导小组会审2016年首次项目用地

【时间:2016-06-07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6月6日上午,邵阳市建设用地集中会审领导小组对2016年度第一次项目用地进行会审。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强调,要坚持“四项原则”,科学规范把好土地报批关。

  一是必须确保市委市政府已确定的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优先保证2016年市区重点项目和三年行动计划项目,首先保证8个PPP项目和桃花新城、三所一中心、东城快线项目;二是必须坚持工业用地进园区的原则,三区工业用地要进宝庆工业集中区;三是必须坚持规划先行的原则,项目土地报批要严格遵守规划要求;四是必须坚持土地报批费禁止民营企业代缴的原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