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将至 别让“四风”再吹乱人心

【时间:2016-06-08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行至端午节,重点在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粽子送节礼等突出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别让“四风”再吹乱人心。

  我们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要严肃财经纪律,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礼品、消费卡等,严禁以汇报工作等名义相互走访、送礼和宴请。坚决将“四风”至苗头扼杀在摇篮中。

  厦门市委重申“十个严禁”,防止“四风”反弹,坚决抵制过节奢侈,既继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又保持了“端午”浓浓的节味儿。我们也要紧盯节日重要时间节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加大压力传导,确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氛围不淡。

  我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党组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亲自部署、协调,对典型问题、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做到真抓真管真担当。

  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氛围不淡;要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深入开展调研分析,对隐形变异的,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决不放过。真心期待大家都能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国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