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36路公交车6月12日起实行部分路段临时改道

【时间:2016-06-12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赤波)邵阳市客管办发布消息,按照邵石北路改造交通管制的要求,36路公交车途径邵石北路路段时实行临时改道,时间从2016年6月12日至2016年9月10日。

  具体改道方案为:道路改造的前1个半月时间内,36路公交车自西往东行驶至虹桥后改道走建设北路、宝庆东路、邵石北路至“资江水电”终点站,双向往返路径相同;道路改造的后1个半月时间内,36路自西往东行驶至邵石北路布匹物流市场路口即掉头,不再行驶至“资江水电”终点站,双向往返路径相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