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6年启动450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投资超4878亿元

【时间:2016-06-15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邵阳市确定2016年启动450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项目总投资超过4878亿元。6月14日,全市发改工作座谈会透露的消息振奋人心。

  为了增强发展后劲,我市结合实际计划开启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行动计划。“十三五”期间,全市要完成1500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完成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800个。2017年到2020年,全市计划每年新增200个前期项目。围绕上述目标,我市着重从PPP项目库、招商引资项目库、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库、对接国家政策申报项目库、央企对接项目库、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等6个方面开展策划。

  列入今年开展前期工作计划的450个项目有政府投资的项目203个,社会投资项目247个。政府投资项目包括兴永郴铁路、呼和浩特至南宁高铁的邵阳至永州段项目、冷水江到邵阳铁路项目、城步到龙胜高速公路项目、呼北高速公路新化到武冈段、资水航道整治工程、新宁到永州高速公路、湘潭到永州高速公路邵东段建设项目、邵阳市配电网建设工程、城网建设工程、气化邵阳、棚户区改造等一大批对邵阳经济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重点项目。今年进入前期工作的政府投资项目中,有交通项目33个、总投资达到1307亿元,能源环保项目34个、总投资达到266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61个、总投资668亿元,农业项目12个、总投资308亿元,物流旅游项目29个、总投资116亿元,社会发展项目34个、投资125亿元。社会投资的247个项目中,能源环保项目31个、城市建设项目29个、工业产业项目86个。目前,我市各级政府正在寻找有眼光的战略投资者,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