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2016年第三次规委会 优化完善各项规划

【时间:2016-06-1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通讯员 吴敏艳 申哲)6月15日下午,邵阳市召开2016年第三次规委会,审议通过佘湖山一期、二期控规等四项规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勤于调研,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规划。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规委会成员单位参加评审。

  会议集中审议的四项规划为:佘湖山一期、二期控规性详细规划调整;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规划;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大祥湘商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市区白马大道跨邵水河桥梁工程设计方案。会议原则同意通过上述规划。

  会议指出,要确保城市规划与中央相关政策要求相统一,与邵阳城市发展需求相统一,与区域客观实际相统一,与百姓期盼相统一。既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又要勤于调研、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各项规划。

  刘事青就完善四项规划设计方案作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佘湖山规划要少砍树、多造绿,少填湖、多造湿,少挖山、多造林,力求大景小品宜人,自然生态完好,景路匹配、路畅景美。要在逐步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基础上,在老区重点疏通步行交通系统,新区重点打造自行车慢行交通系统。农业产业园要学习外地成功经验,突出农资特色,探索设计、融资、管理新模式,打造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邵水河桥梁设计要美观大方、坚固耐用,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确保桥面车流往来安全通畅。

  周国利就如何在邵阳大道(桂花桥—世纪大道)、西湖大道(南互通收费站—华天酒店)、双拥路全线、宝庆路(资江二桥—十井铺)、敏州路全线优先打造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提出了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